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一加Ace Pro终于官宣 一加李杰:性能体验不妥协

车评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一加Ace Pro终于官宣 一加李杰:性能体验不妥协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一加A...
2022-07-25 12:00:27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一加Ace Pro终于官宣 一加李杰:性能体验不妥协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一加Ace Pro终于官宣 一加李杰:性能体验不妥协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今天编程,一加正式官宣将推出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的旗舰产品,一加Ace Pro。

目前,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在微博与用户分享了一加Ace Pro的定位,并称其为性能手机新标杆”。

李杰认为,目前的旗舰性能手机往往存在参数没输过,体验没赢过”的尴尬问题,在带来优越性能的同时,对所涉及、影像等综合体验进行了割舍。

而在一加Ace Pro上,php李杰表示,他们将做到性能与体验的不妥协,在兼具出色性能的同时,用新技术与新材料提升细节上的用户体验,确保手机具有高颜值有手感、游戏游玩流畅、长期使用稳定、网络高速,且充电快续航久。

目前,一加Ace Pjsro已经定档http://www.cppcns.com8月3日编程客栈发布,除了骁龙8+这颗旗舰级处理器外,它还将备16GB大内存,支持150W超级快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