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东宏股份:公司管道产品可适用于抽水蓄能领域

车评
导读   东宏股份(603856)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管道产品可以适用于抽水蓄能领域,2021年,公司高压力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道在...
2022-08-01 22:01:34

  东宏股份(603856)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管道产品可以适用于抽水蓄能领域,2021年,公司高压力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道在洛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中使用,并配套铆固型双密封连接方式进行安装,保障了项目的稳定运行。公司区域市场将按照水利市场、市政市场、工矿市场等领域进行分类化营销、细分化经营,针对领域市场进行专业化营销布局,包括国家重点关注的生态环保方面、抽水蓄能方面全覆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