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摩根士丹利:预计蔚来汽车销量环比增长将达50%

车评
导读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Tim Hsiao指出,蔚来7月销量达到10,052台,同比增长27%,环比降22%,处于他预测的1万-1.1万的低端。分析师补充说...
2022-08-02 01:00:26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Tim Hsiao指出,蔚来7月销量达到10,052台,同比增长27%,环比降22%,处于他预测的1万-1.1万的低端。分析师补充说,蔚来一直在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并预计在未来几个月里加快汽车产量。Hsiao预计蔚来销量将按季增长约50%,达到3.6-3.8万辆,这意味着8月/9月的销量将有更大的提升,这主要是由ET7和ES7以及改进后的ES8、ES6和EC6驱动。另有消息称蔚来或将推出另一个子品牌,但在其进一步明确战略之前,这并不算重要事件。该分析师对该股的评级为超配,目标价31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