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传宁德时代暂停北美工厂项目

车评
导读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主要电动车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300750)决定推迟发布有关北美工厂的公告。该厂耗资数十亿美元,原本计划为特...
2022-08-03 19:00:51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主要电动车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300750)决定推迟发布有关北美工厂的公告。该厂耗资数十亿美元,原本计划为特斯拉、福特等车企提供电池。知情人士周二透露,宁德时代计划等到9月或10月再发布公告。宁德时代的一位代表暂未回复置评请求。特斯拉也没有回复置评请求。福特拒绝评论。关于此事,据新浪向宁德时代发出问询,但暂时没有得到答复。

  相关阅读

  宁德时代四季度向特斯拉供应M3P电池,搭载于Model Y

  据晚点LatePost,宁德时代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向特斯拉供应M3P电池,搭载在使用72度电池包的Model Y车型中,该版本Model Y将于明年初上市。宁德时代M3P电池使用的磷酸锰铁锂材料将由德方纳米(300769)供应,后者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投产11万吨磷酸锰铁锂材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