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伟明环保:拟191亿元投资锂电池新材料项目

车评
导读   伟明环保(603568)公告,与盛屯矿业(600711)、永青科技、欣旺达(300207)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就投资建设锂电池新材料项目签署《温...
2022-08-04 17:01:25

  伟明环保(603568)公告,与盛屯矿业(600711)、永青科技、欣旺达(300207)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就投资建设锂电池新材料项目签署《温州锂电池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合资协议》。拟投资开发建设锂电池新材料项目,包含高冰镍精炼、高镍三元前驱体生产、高镍正极材料生产及相关配套项目,年产20万吨高镍三元正极材料,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91亿元。

  同日公告,下属全资子公司伟明香港公司与Merit公司、香港欣威就投资建设高冰镍项目签署《关于Merit、香港欣威与伟明之红土镍矿冶炼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4万吨(印尼)项目合资协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3.9亿美元,公司本次以自有资金对项目公司投资金额不超过0.7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不超过4.8亿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