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Meta同意推迟收购VR公司Within Unlimited

车评
导读   法庭文件显示,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已同意推迟完成对VR公司Within Unlimited的收购。后者旗下产品包括健身应用Supernatura...
2022-08-07 15:01:01

  法庭文件显示,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已同意推迟完成对VR公司Within Unlimited的收购。后者旗下产品包括健身应用Supernatural。今年7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提起诉讼,寻求阻止该交易,并要求旧金山联邦法院的法官下达临时限制令,阻止这次收购。在日期为8月4日的联合法庭文件中,Meta公司同意在2022年底前,或在法官决定这起案件是否可以继续进行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之前,不完成这笔交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