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资金端暖意频现 明星基金经理持续吸金

车评
导读   据上海证券报,资金端暖意频现。在市场的震荡调整中,明星基金经理依然展现出较强的吸金能力。例如,拟由泉果基金创始人王国斌管理的...
2022-08-08 08:02:13

  据上海证券报,资金端暖意频现。在市场的震荡调整中,明星基金经理依然展现出较强的吸金能力。例如,拟由泉果基金创始人王国斌管理的专户产品发行颇为火热,仅代销渠道募集资金已超130亿元。同时,8月以来,部分ETF也吸引大量资金涌入。科创板相关ETF、证券行业相关ETF以及港股相关ETF较受投资者青睐。从后市建仓方向来看,多位明星基金经理表示,重点关注消费、医药、先进制造等具有长期发展空间的行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