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信证券:熔断政策优化调整,国际线松动“小步快跑”

车评
导读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8月7日起民航国际线采用调整后的熔断政策调整,主要变化在于明显放宽门槛&缩短熔断周期,达到熔断标准后,航班暂停...
2022-08-08 09:01:24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8月7日起民航国际线采用调整后的熔断政策调整,主要变化在于明显放宽门槛&缩短熔断周期,达到熔断标准后,航班暂停周期减半。政策突破对不同的机型采取相同的确诊病例的绝对数字作为熔断标准的规定,以执飞B787机型为例熔断门槛或松动至8位,国际航班数或将迎环比明显增加。维持国际线政策调整“小步快走”的判断,积极信号不断累积最终或将酝酿政策转向。继续建议关注航空周期的票价弹性以及国际线修复或将带来的机场免税价值的回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