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新一批上海援琼医护人员抵达海口

车评
导读   据央视新闻,8月9日17:54,59名上海援琼医疗队员搭乘东航MU5225航班飞抵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这59名医护人员主要来自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
2022-08-10 11:02:10

  据央视新闻,8月9日17:54,59名上海援琼医疗队员搭乘东航MU5225航班飞抵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这59名医护人员主要来自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医院,他们将根据当地防控工作安排,支援抗疫前线。据了解,目前上海已派出多批次共300多人的医护、核酸检测人员驰援海南。8月7日白天,东航执行2班客、货包机运送210名上海援琼核酸检测队员和44.5吨医疗物资驰援海南;8月7日晚,52名来自上海新华医院的医护人员搭乘南航CZ8476航班从上海出发前往海口,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