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国瑞银私人银行开卖全球首只中国A股主动ETF

车评
导读   据上证报,近日,锐联资产美国子公司在纽交所发行上市的全球首只中国A股主动ETF在美国瑞银财富管理平台面向客户开放。锐联集团创始人...
2022-08-19 21:01:31

  据上证报,近日,锐联资产美国子公司在纽交所发行上市的全球首只中国A股主动ETF在美国瑞银财富管理平台面向客户开放。锐联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许仲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较于华尔街其他机构,瑞银集团更看好A股市场投资前景,其认为,过去市场的大幅下跌已经充分反应了各种不确定因素。在进行投资决策前,需要考虑股价是否已经反应了所有利空消息。这也是为何瑞银选择在这一时点推出一只中国市场的指数增强产品,用来抄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