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热门中概股多数大涨

车评
导读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0.98%,标普500指数涨1.42%,纳指涨1.67%。有色金属、半导体板块涨幅居前,美国钢铁涨超7%,安森美半导...
2022-08-26 05:01:00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0.98%,标普500指数涨1.42%,纳指涨1.67%。有色金属、半导体板块涨幅居前,美国钢铁涨超7%,安森美半导体涨超6%,美国铝业公司涨超4%,南方铜业涨超2%。大型科技股普涨,英伟达涨超4%,Meta涨超3%,亚马逊、谷歌涨超2%。热门中概股多数大涨,知乎、拼多多、哔哩哔哩涨超12%,京东涨超9%,百度、爱奇艺涨超8%,阿里巴巴涨超7%,蔚来涨超6%。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