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200亿美元报价被拒,AppLovin放弃收购Unity

车评
导读   移动游戏开发商AppLovin周一表示,将放弃收购游戏软件开发商Unity。此前Unity股东拒绝了该公司提出的价值20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AppLov...
2022-09-13 08:01:53

  移动游戏开发商AppLovin周一表示,将放弃收购游戏软件开发商Unity。此前Unity股东拒绝了该公司提出的价值20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AppLovin表示,在原有要约被拒后,不会再提交新的收购要约。今年8月初,AppLovin提出以每股58.85美元的价格收购Unity,比该公司前一天的收盘价溢价约18%。Unity回应称,该交易“不符合Unity股东的最佳利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