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股开盘:美国8月份CPI数据高于预期 三大股指大幅低开

车评
导读   美股大幅低开,道指跌超500点或跌1.68%,纳指跌2.74%,标普500指数跌2.13%。大型科技股集体下挫,英伟达、奈飞跌超4%,特斯拉、亚马...
2022-09-13 22:02:18

  美股大幅低开,道指跌超500点或跌1.68%,纳指跌2.74%,标普500指数跌2.13%。大型科技股集体下挫,英伟达、奈飞跌超4%,特斯拉、亚马逊跌近4%,谷歌、微软跌近3%,苹果跌超2%。网易平开,此前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9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网易的《全明星街球派对》在列;索尼跌超2%,公司旗下音乐事业群索尼音乐出售了其在俄罗斯的分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