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梅花”影响基本结束 浙江结束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车评
导读   据央视新闻,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对浙江省影响已基本结束。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浙江省防指决定于9月16日9时结束...
2022-09-16 11:02:29

  据央视新闻,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对浙江省影响已基本结束。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浙江省防指决定于9月16日9时结束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江河湖库高水位的风险管控,妥善组织转移人员回流,统筹做好渔船安全出海工作,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目前,今年第14号台风“南玛都”已生成,并向西北方向移动,要高度关注可能对浙江海域的影响,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