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低 小鹏汽车跌逾4%

车评
导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1.27%;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4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
2022-09-23 20:05:42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1.27%;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4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1.54%。

  热门中概股盘前走低。

  欧洲股市大幅走低,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2.46%;法国CAC40指数跌2.16%;英国富时100指数跌2.22%。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跌3.11%,报87.65美元/桶。

  【财经新闻】

  美国银行牛熊指标回到“最大看跌”水平

  美国银行:牛熊指标回到“最大看跌”水平,这是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投资者情绪最糟糕的水平。

  拜登将宣布15亿美元用于抗击美国阿片类药物危机

  据白宫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将于周五宣布提供近15亿美元,为阿片类药物过量的治疗提供资金,制裁毒贩,并增加执法资金。

  【公司新闻】

  爱立信:已停止向俄罗斯出口硬件 服务只剩软件支持

  爱立信周五表示,自俄乌冲突以来,它只向俄罗斯客户提供软件和技术支持,并没有向那里的移动运营商出售任何电信设备。此前瑞典媒体报道称,该公司仍在继续向俄罗斯出口产品。

  LG能源解决方案与Snow Lake等三家加拿大矿商签署锂、钴采购协议

  韩国电池制造商LG能源解决方案(LG Energy Solution)表示,已与三家加拿大矿业公司签署了锂和钴采购协议,以加强其在北美的关键电池材料供应链。

  礼来口服肺癌药物Retevmo获FDA授权

  礼来日前宣布,FDA正式批准其口服肺癌药物Retevmo上市。

  法拉第未来称“虚假指控”耽误融资 旗舰电动SUV生产再遇冷

  法拉第未来周四表示,“虚假指控”影响了该公司的融资努力,这家初创公司正准备开始生产其FF 91旗舰豪华电动汽车。

  美国证交会:波音将因737 MAX误导性声明支付2亿美元和解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22日宣布,因在波音737MAX客机两起空难后发表误导投资者的声明,波音公司及其前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将分别支付2亿美元和100万美元和解金。

  【分析师评级】

  3M:Jefferies将目标价从145美元下调至128美元,理由是供应链和投入成本问题尚未显示出缓解迹象,外汇阻力可能会更大。

  埃森哲:Cowen将目标价从325美元下调至295美元,以反映每股收益下降和市场估值降低。

  联邦快递: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将目标价从246美元下调至236美元,称执行不力和重大宏观逆风仍是该公司面临的主要风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