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博瑞传播联手中数图打造数字出版交易平台

车评
导读   9月29日,“数字出版产品交易平台上线暨产品推介会”在成都召开,宣布数字出版产品交易平台正式上线,相关产品方将于10月陆续推出首...
2022-09-30 00:06:10

  9月29日,“数字出版产品交易平台上线暨产品推介会”在成都召开,宣布数字出版产品交易平台正式上线,相关产品方将于10月陆续推出首批次数字出版产品。据悉,数字出版产品交易平台是由中国数字图书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数图”)与博瑞传播(600880)联合打造,将由四川省成文交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平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区块链——中国数字文化链,能够实现可核验、可追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