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广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

车评
导读   广西卫健委消息,9月30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均在抵边地区居民检测中发现,其中防城港东兴市(边境地区县级市)6例...
2022-10-01 09:01:37

  广西卫健委消息,9月30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均在抵边地区居民检测中发现,其中防城港东兴市(边境地区县级市)6例,防城港市防城区3例,崇左市凭祥市(边境地区县级市)3例,崇左市大新县(边境县)1例。当日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3例(防城港市),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7例(防城港市22例,崇左市14例,玉林市1例)。截至9月30日24时,全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防城港市),无症状感染者91例(防城港市35例,崇左市28例,百色市22例,玉林市3例,柳州市2例,南宁市1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