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日本民众再次集会 反对核污染水排海计划

车评
导读   据央视新闻,反对福岛核电站核污染水排海计划的日本民众10月5日再次来到东京电力公司总部大楼前集会。他们在现场举起横幅,表达对核污...
2022-10-05 20:01:59

  据央视新闻,反对福岛核电站核污染水排海计划的日本民众10月5日再次来到东京电力公司总部大楼前集会。他们在现场举起横幅,表达对核污染水排海计划的反对。截至目前,以日本福岛民众为主组织的反对排海活动,已收集到来自日本国内外超过21万人次的反对排海签名。按照日本政府和东电公司的计划,将于明年春季前后正式实施核污染水排放,排海作业预计将持续至少30年,核污染水总排放量将超过百万吨。对此,集会参加者表示,他们希望通过集会以及征集签名等活动,表达对排海计划的质疑和反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