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上海:到2025年老年健康服务供给有效增加 人均健康预期寿命不低于71岁

车评
导读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近日会同相关部门制定了《上海市健康老龄化行动方案(2022—2025年)》。其中提出,到2025年,老年健康服务体系进一步...
2022-10-12 12:04:28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近日会同相关部门制定了《上海市健康老龄化行动方案(2022—2025年)》。其中提出,到2025年,老年健康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老年健康保障制度更加健全,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更加友善,老年健康服务供给有效增加,服务资源配置更趋合理,老年健康服务质量有效提升,老年人健康水平不断提高,健康预期寿命不断延长。到2025年,上海人均健康预期寿命≥71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