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消息 李大霄:一股神秘的力量重磅出手 3000点之下的美好时光只有两天

车评
导读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13:09分开始,一股神秘的力量,瞬间将大盘拉升,这绝非偶然。不排除有外力作用于市场,值得高度重视。观察到多...
2022-10-12 15:02:10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13:09分开始,一股神秘的力量,瞬间将大盘拉升,这绝非偶然。不排除有外力作用于市场,值得高度重视。观察到多个股票资金流入时间比较一致,估计并非散兵游勇所为。而且竟然提前结束午休,还是比较少见的。美股三大股指夜期也在开始蠢蠢欲动,估计今晚在激烈的多空搏杀中多方会出手反击。截止到14:15分,扬眉吐气收复3000点,这次3000点之下,只呆了两天!4月份呆了4天,和之前呆1000天不可同日而语,异常珍贵的3000点之下的美好时光,短暂且珍贵。若没有不可抗力越来越难再出现。只可惜绝大部分人都不会珍惜。当然仅限好股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