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快讯:证监会:核准摩根大通成为上投摩根基金实际控制人

车评
导读 1月19日,中国证监会发布批复,核准摩根资产管理控股公司(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 Holdings Inc.)成为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01-19 21:00:19

1月19日,中国证监会发布批复,核准摩根资产管理控股公司(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 Holdings Inc.)成为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股东;核准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Co.)成为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对摩根资产管理控股公司依法受让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5亿元出资(占注册资本比例100%)无异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