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快讯:港股收评:两大指数低开低走,恒生科技指数跌1.65%,旅游、物管等板块逆势上涨

车评
导读 月 日下午,港股收盘,两大指数低开低走,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12%,恒生科技指数收跌1.65%。市场呈跌多涨少态势。盘面上,旅游及观光、汽...
2023-01-19 21:00:43

月 日下午,港股收盘,两大指数低开低走,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12%,恒生科技指数收跌1.65%。市场呈跌多涨少态势。盘面上,旅游及观光、汽车零售商、物业服务及管理、教育等板块走强。其中,旅游股震荡走高,中国中免、富盈环球集团涨超3%,携程集团涨超2%,同程旅行涨近2%;物管股持续拉升,保利物业涨超7%,碧桂园服务涨超6%,时代邻里、旭辉永升服务、融创服务涨超5%。软件开发、消费电子产品、气油设备与服务、互联网医疗、回港中概股等板块走弱。其中,回港中概股普跌,金融壹账通跌超11%,金山云跌超7%,宝尊电商跌超4%,腾讯音乐、万国数据、微博、哔哩哔哩、网易跌超3%,百度集团、蔚来、知乎跌超2%,阿里巴巴跌超1%。热门股方面,新股乐华娱乐涨超47%,新东方在线涨超7%,新东方涨超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