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快讯: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美国加州半月湾市枪击事件致7死1伤,其中涉及中国公民

车评
导读 1月25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发布安全提醒称,当地时间2023年1月23日下午,加利福尼亚州半月湾市(Half Moon Bay)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
2023-01-25 12:00:15

1月25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发布安全提醒称,当地时间2023年1月23日下午,加利福尼亚州半月湾市(Half Moon Bay)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件,造成7人遇难、1人受伤,其中涉及中国公民。

近期加州地区恶性枪击案件多发,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谨提醒领区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确保自身安全,避免发生意外。如遇人身安全威胁,请及时拨打911报警求助。如需领事协助,请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65612308,或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领保电话+1-415-9296998。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