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快讯:泛海控股:2022年预亏70亿元-100亿元,上年亏损112.55亿万元

车评
导读 泛海控股1月30日公告,公司2022年预计亏损70亿元-100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12.55亿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简称“民生...
2023-01-30 21:00:25

泛海控股1月30日公告,公司2022年预计亏损70亿元-100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12.55亿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简称“民生信托”)管理的部分信托项目发生风险,根据会计准则有关规定,民生信托从谨慎性原则出发计提了预计负债,对当期损益造成较大影响。具体影响金额以最终审计结果为准。公司因阶段性流动性困难导致大量债务违约进入诉讼程序,报告期内根据诉讼判决计提利息、罚息或履行金,导致公司整体资金成本上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