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快讯: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101.44亿元,月内第五次净买入额超百亿,为历史首次,宁德时代净流入21.5亿元居首

车评
导读 1月31日,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01.44亿元,月内第五次净买入额超百亿,为历史首次;1月仅16个交易日累计加仓达1412亿元,单...
2023-01-31 18:00:27

1月31日,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01.44亿元,月内第五次净买入额超百亿,为历史首次;1月仅16个交易日累计加仓达1412亿元,单月净买入额创陆股通开通以来新高。宁德时代净流入21.5亿元居首,隆基绿能、招商银行、贵州茅台净流入居前;通威股份净流出2.44亿元居首,保利发展、斯达半导、TCL中环净流出居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