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快讯:电视广播:将继续与淘宝合作,公司内地电子商贸直播活动仍处于早期阶段

车评
导读 电视广播3月9日午间在港交所公告,鉴于中国内地消费者广泛接受电子商贸直播作为零售及娱乐活动,集团预期未来对旗下艺员主持及举行该等电...
2023-03-09 15:00:37

电视广播3月9日午间在港交所公告,鉴于中国内地消费者广泛接受电子商贸直播作为零售及娱乐活动,集团预期未来对旗下艺员主持及举行该等电子商贸直播节目的需求持续。集团将继续与淘宝合作,未来亦将致力与其他中国内地电子商贸平台发展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然而,集团在中国内地的电子商贸直播活动仍处于早期阶段,未来对集团的贡献尚未能确定。

根据公告,公司旗下附属公司上海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翡翠东方”)与淘宝已订立商业合作伙伴关系。根据该合作伙伴关係,翡翠东方将在淘宝平台透过旗下“TVB识货”官方帐号举行一系列的电子商贸直播,由公司管理之香港艺员主持。

于2023年3月7日,翡翠东方在淘宝举行首场此类计划的电子商贸直播。首场直播为集团带来人民币2350万元的总销售额。该六小时直播节目累计观看人数超过320万,累计观看次数超过485万。于直播节目销售的产品涵盖中国内地、香港及国际品牌的各类消费商品。

截至今日午盘,电视广播跌2.99%,早盘一度涨超3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