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快讯:美国疾控中心证实:计划取消自华入境新冠检测要求

车评
导读 路透社3月8日消息,美国疾控中心(CDC)当地时间周三证实,美国计划取消对自中国入境旅客的新冠检测要求,会继续在选定机场开展自愿基因...
2023-03-09 15:01:05

路透社3月8日消息,美国疾控中心(CDC)当地时间周三证实,美国计划取消对自中国入境旅客的新冠检测要求,会继续在选定机场开展自愿基因组测序项目,并监测世界各地的病例情况。

在3月8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美国计划最早于本周放宽对来自中国的旅客的新冠病毒检测限制”相关问题,外交部发言人毛宁表示,中方始终认为各国的防疫措施应当科学适度,我们希望有关国家同中方一道,为中外人员往来提供更多的便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