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快讯:柒和伊控股宣布将大幅削减伊藤洋华堂门店数量,退出服装业务

车评
导读 日本柒和伊控股公司3月9日宣布将关闭近26%的伊藤洋华堂门店,并会退出服装业务,预计未来将进一步集中于投资食品和便利店业务。 根据柒...
2023-03-09 18:00:51

日本柒和伊控股公司3月9日宣布将关闭近26%的伊藤洋华堂门店,并会退出服装业务,预计未来将进一步集中于投资食品和便利店业务。

根据柒和伊控股敲定的最新中期商业计划,除已经计划关闭的门店外,该公司还将关闭14家伊藤洋华堂门店,使截至2026年2月的门店数量由125家削减至93家。此外,柒和伊控股目标在2025财年实现超过9000亿日元的运营现金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