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评 > 内容

今日快讯:特斯拉据悉同容百科技和东山精密合作,寻求降低4680电池成本

车评
导读 路透社3月10日消息,知情人士称,随着特斯拉在美国加大4680电池的产量,该公司已同中企容百科技和东山精密合作,旨在降低原材料成本。 ...
2023-03-10 18:01:01

路透社3月10日消息,知情人士称,随着特斯拉在美国加大4680电池的产量,该公司已同中企容百科技和东山精密合作,旨在降低原材料成本。

据悉,特斯拉还与韩国电池材料制造商L&F签署供应高镍阴极的协议,以此提高4680电池的能量密度。两位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目标通过LG新能源和松下供应的4680电池增加汽车产量。其中一人称,预计两家公司将为特斯拉Cybertruck提供电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