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信证券:建议关注高景气主线的业绩兑现

生活知识
导读   中信证券研报称,截至7月16日,2021年A股中报业绩快报/预告披露率37%。结构分化大背景下,建议关注高景气主线的业绩兑现,其中2022二...
2022-07-19 09:00:38

  中信证券研报称,截至7月16日,2021年A股中报业绩快报/预告披露率37%。结构分化大背景下,建议关注高景气主线的业绩兑现,其中2022二季度净利润同比、环比改善幅度最大的细分领域有乘用车、CXO;同比实现大增、环比维持一季度以来高景气的有锂原料、硅料、ICL、农化;其他盈利改善的行业还包括上游的煤炭、铜铝、油气、两碱、新材料、化学生物药;中游的军工、家电、半导体、锂电池、光伏、航运、快递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