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猪企半年报普遍预亏 7月猪价反弹存栏量稳定

生活知识
导读   据证券时报,目前,牧原股份(002714)、新希望、正邦科技(002157)等生猪养殖龙头企业,都已陆续公布了2022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几乎...
2022-07-20 08:00:25

  据证券时报,目前,牧原股份(002714)、新希望、正邦科技(002157)等生猪养殖龙头企业,都已陆续公布了2022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几乎没有一家主营业务盈利为正的“猪倌”。但“二师兄”身价似乎正在回升,经历了一年多的持续低迷之后,自7月以来生猪价格出现了显著的反弹上涨之势。不过,近日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指出,目前生猪产能总体恢复到了正常水平,价格不具备大幅上涨的基础。生猪存出栏量保持稳定,能繁母猪产能处于正常合理区域,7月份生猪养殖扭亏为盈。与此同时,市场对后期猪价走势仍存在较大分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