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疫情快讯 > 内容

11月17日14时新疆巴音郭楞疫情最新数据消息及巴音郭楞本土疫情最新总共几例

疫情快讯
导读 大家好该疫情数据更新统计周期为昨日0时起至24时,非今日实时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整理出疫情消息给大家了解下,希...
2022-11-17 14:52:34

大家好该疫情数据更新统计周期为昨日0时起至24时,非今日实时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整理出疫情消息给大家了解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疫情期间不造谣,不传谣。

一、巴音郭楞最新疫情消息-数据概览:

1、新增本土:0;

2、新增无症状:4;

3、现有确诊:0;

4、累计确诊:44;

5、累计治愈:44;

6、累计死亡:0;

一、新疆巴音郭楞最新疫情新增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如下:

1、恰尔巴格社区88号小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永安街道)

2、铁克其乡下恰其社区下恰其二号家园(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

3、孔雀社区财富公馆C座(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街道)

4、金坤风采苑小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街道)

5、盛府丽苑小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建设街道)

6、丰源社区丰源小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朝阳街道)

7、益都水岸小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恰尔巴格乡)

8、滨河社区河畔世家小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街道)

9、新上海花园小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建设街道)

10、中联水都小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恰尔巴格乡)

11、城安苑小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英下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