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疫情快讯 > 内容

11月17日21时广东茂名疫情消息实时数据及茂名这次疫情累计多少例

疫情快讯
导读 大家好该疫情数据更新统计周期为昨日0时起至24时,非今日实时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整理出疫情消息给大家了解下,希...
2022-11-17 21:20:31

大家好该疫情数据更新统计周期为昨日0时起至24时,非今日实时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整理出疫情消息给大家了解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疫情期间不造谣,不传谣。

一、茂名最新疫情消息-数据概览:

1、新增本土:2;

2、新增无症状:4;

3、现有确诊:334;

4、累计确诊:424;

5、累计治愈:90;

6、累计死亡:0;

一、广东茂名最新疫情新增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如下:

1、小良镇马岚村委会𡌶埇村(茂名市电白区小良镇)

2、东方大道以东、谢观路以南、谢村居委会经古郡华府至桂圆东路土路以西、桂圆东路以北,笔架路以西、高文路以北区域(茂名市高州市)

3、朋山村委会黄垌村(茂名市高州市镇江镇)

4、石鼓镇中区社区公园路一街(茂名市高州市)

5、金山街道除福月岭外其他区域(茂名市高州市)

6、乾坡村委会龙塘村(茂名市高州市潭头镇)

7、乐山村委会岭背村、增塘村、罗屋村(茂名市高州市沙田镇)

8、镇江镇大岭村委会书房岭村、水郁村委会水郁村(茂名市高州市)

9、堂阁村委会,溪朗村委会河背村、下车村(茂名市高州市曹江镇)

10、官渡村委会官渡村(茂名市茂南区新坡镇)

11、站东开发区1区60号、66号、100号(茂名市茂南区新华街道)

12、莲塘村委会六墩坡村三组16号1栋、2栋(茂名市茂南区新坡镇)

13、尖山村委会山尾村,低坡村委会湖塘村,鹤山坡村委会秧地坡村,大水田村委会杨屋山村,小营村委会新屋村、坡儿村、上车村(茂名市高州市石鼓镇)

14、石塘村委会罗帐塘村(茂名市高州市谢鸡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