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疫情快讯 > 内容

11月19日06时宁夏中卫疫情今天多少例及中卫疫情最新确诊多少例

疫情快讯
导读 大家好该疫情数据更新统计周期为昨日0时起至24时,非今日实时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整理出疫情消息给大家了解下,希...
2022-11-19 06:29:15

大家好该疫情数据更新统计周期为昨日0时起至24时,非今日实时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整理出疫情消息给大家了解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疫情期间不造谣,不传谣。

一、中卫最新疫情消息-数据概览:

1、新增本土:0;

2、新增无症状:5;

3、现有确诊:0;

4、累计确诊:78;

5、累计治愈:78;

6、累计死亡:0;

一、宁夏中卫最新疫情新增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如下:

1、黄河花园3期2#楼(中卫市沙坡头区文昌镇)

2、黄河花园3期12#楼(中卫市沙坡头区文昌镇)

3、物华林居10#楼(中卫市沙坡头区)

4、西湖小区二期北区6号楼(中卫市海原县)

5、马湾行政村海湾自然村海同路以东、五队南路以北、五队北路以南、海同高速以西(中卫市海原县关桥乡)

6、二道行政村第六自然村(中卫市海原县李旺镇)

7、正丰香格里南区43#楼(中卫市沙坡头区)

8、韩府行政村第一、二、三、四、五自然村(中卫市海原县李旺镇)

9、中静小区26号楼(中卫市海原县海城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