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疫情快讯 > 内容

11月25日21时内蒙古赤峰疫情今天最新及赤峰疫情最新实时数据今天

疫情快讯
导读 大家好该疫情数据更新统计周期为昨日0时起至24时,非今日实时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整理出疫情消息给大家了解下,希...
2022-11-26 00:19:46

大家好该疫情数据更新统计周期为昨日0时起至24时,非今日实时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整理出疫情消息给大家了解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疫情期间不造谣,不传谣。

一、赤峰最新疫情消息-数据概览:

1、新增本土:7;

2、新增无症状:49;

3、现有确诊:52;

4、累计确诊:498;

5、累计治愈:446;

6、累计死亡:0;

一、内蒙古赤峰最新疫情新增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如下:

1、玉龙街道温馨社区馨风雅居27号楼(赤峰市松山区)

2、岗子乡牌鹿沟村(赤峰市松山区)

3、安庆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一期17#-18#厂房、中水一期项目部(赤峰市松山区)

4、城北街道鸿泰社区海川广场高层小区(独栋楼)2单元(赤峰市林西县)

5、林西镇南门外村玉海家园小区6号楼10单元(赤峰市林西县)

6、欧风帝景小区2号楼(赤峰市红山区铁南街道)

7、北城嘉园社区北城嘉园二期11号楼2单元(赤峰市松山区铁东街道)

8、佳顺社区北方家园小区7号楼(赤峰市林西县城北街道)

9、大庙镇刘家营子村(赤峰市松山区)

10、赤峰商贸物流城蒙东农机市场B-1号楼、B-3号楼(含商厅)(赤峰市松山区)

11、赤峰商贸物流城天府家园小区6号楼(赤峰市松山区)

12、二毛一生活区18号楼(赤峰市红山区东城街道)

13、玉园社区财富广场D座(赤峰市松山区全宁街道)

14、玉龙街道五甲万京社区五甲万京小区3号楼2单元(赤峰市松山区)

15、文钟村牛建华修车厂(赤峰市红山区文钟镇)

16、荷枫水岸一期4号楼(赤峰市红山区桥北街道)

17、赤峰商贸物流城东恒商贸城2号楼(含商厅)(赤峰市松山区)

18、运输小区C5号楼(赤峰市红山区长青街道)

19、安庆镇北道村小北营子(赤峰市松山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