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疫情快讯 > 内容

12月02日15时广东惠州疫情最新通报表及惠州疫情最新消息详细情况

疫情快讯
导读 大家好该疫情数据更新统计周期为昨日0时起至24时,非今日实时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整理出疫情消息给大家了解下,希...
2022-12-02 15:45:53

大家好该疫情数据更新统计周期为昨日0时起至24时,非今日实时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整理出疫情消息给大家了解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疫情期间不造谣,不传谣。

一、惠州最新疫情消息-数据概览:

1、新增本土:21;

2、新增无症状:28;

3、现有确诊:170;

4、累计确诊:326;

5、累计治愈:156;

6、累计死亡:0;

一、广东惠州最新疫情新增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如下:

1、龙光城北三期93栋(惠州市大亚湾区西区街道)

2、龙光城北四区102栋2单元(惠州市大亚湾区西区街道)

3、望江村上寮小组红棉路350、352、354号(惠州市惠城区江北街道)

4、东江科技园溢枫客栈公寓(惠州市仲恺高新区)

5、惠河高速泰美服务区(惠州市博罗县)

6、和畅西三路6号宿舍楼6-8栋(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

7、广梅汕小区17栋(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街道)

8、祥达路3号英达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街道)

9、谭二村174号(惠州市惠东县大岭街道)

10、前进村203号门牌到173号门牌楼栋至203号门牌楼栋单元共七栋楼(惠州市大亚湾区澳头街道)

11、牧马湖49栋(惠州市大亚湾区西区街道)

12、侨光路1号(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

13、东江科技园上霞北路1号B1栋宿舍(惠州市仲恺高新区)

14、兴业大道上河坊Q4区F栋(惠州市博罗县石湾镇)

15、乌石村下黄组20号海惠公寓(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街道)

16、虾村沿江片区八组162号(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

17、昌盛路21号盛利工业园一层部分商铺(威宁羊肉粉店至黄焖鸡米饭店)(惠州市惠阳区三和街道)

18、龙光城北四期106栋(惠州市大亚湾区西区街道)

19、长布村长布小组中周路深房林馨苑(恒大)工人宿舍区(惠州市惠阳区新圩镇)

20、罗福田村石地塘小组26号(惠州市博罗县泰美镇)

21、长湖苑1期1栋4、5单元(惠州市惠城区桥东街道)

22、7天优品酒店(惠州市惠城区江北街道)

23、青草窝丰华酒店(惠州市惠阳区镇隆镇)

24、鹅岭南路2号维也纳智好酒店(惠州市惠城区龙丰街道)

25、惠州市恒良兴实业有限公司围墙为边界(5层办公厂区)以东、兴隆西二街二巷以西、兴隆西二街二巷一横路以北、兴隆西二街以南合围区域。(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街道)

26、白石村汤一村小组十字河排渠(汤一段)至迎宾路(白石段)以东、汤一村排渠至惠河高速以西、十字河排渠(汤一段)以北、工程学院南路以南合围区域。(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街道)

27、莲塘面村小布仔片区坝心四路一巷10号(皇家公寓与心悦公寓)(惠州市惠阳区三和街道)

28、白石村秋宝路569号欧德精品客房(惠州市惠阳区秋长街道)

29、和平直社区惠新西街二巷5号(惠州市惠城区桥东街道)

30、格林童话小区4期(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潼侨镇)

31、前进村203号门牌到173号门牌楼栋至203号门牌楼栋单元共七栋楼(惠州市大亚湾区澳头街道)

32、龙光城北七期170栋(惠州市大亚湾区西区街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