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快讯 > 内容

中国—萨尔瓦多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启动

综合快讯
导读 “商务微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17日,王受文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与萨尔瓦多经济部部长哈耶姆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广交会期间...
2024-04-17 14:01:21

“商务微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17日,王受文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与萨尔瓦多经济部部长哈耶姆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广交会期间以视频方式宣布启动中国—萨尔瓦多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中国与萨尔瓦多建交以来,双方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高效推动经贸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双边贸易大幅增长,充分体现出两国经贸合作的韧性和发展空间。中萨自贸协定谈判的启动,将有利于继续增强双边经贸合作发展的积极势头,不断提升务实合作水平,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