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 河北63座水库处汛限水位以下

能源汽车
导读   据央视新闻消息,从7月21日开始,河北省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据预测,河北省所处海河流域的南部东部降雨偏多,海河北系及滦河...
2022-07-22 16:01:24

  据央视新闻消息,从7月21日开始,河北省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据预测,河北省所处海河流域的南部东部降雨偏多,海河北系及滦河可能发生区域性暴雨洪水,防汛形势不容乐观。据了解,截至7月21日上午8时,河北省大、中型水库总蓄水量29.59亿立方米,比6月1日少蓄水3.85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多蓄水1.44亿立方米。其中,19座大型水库蓄水25.61亿立方米;44座中型水库蓄水3.98亿立方米。全省63座大中型水库,全部按照调度运用计划,在汛限水位以下安全运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