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跨境电商合规警钟再响 PayPal向南财回应大规模冻结卖家账户:是常规行动

能源汽车
导读   据21财经,近日,华鼎股份(601113)公布其子公司通拓科技累计被扣款的Paypal账号已达49个,被划扣金额合计6902.52万元。此公告一出...
2022-07-25 19:00:55

  据21财经,近日,华鼎股份(601113)公布其子公司通拓科技累计被扣款的Paypal账号已达49个,被划扣金额合计6902.52万元。此公告一出,跨境电商行业哗然。业内人士反馈,自去年9月开始陆续有独立站卖家绑定的PayPal账号被冻结,今年3月和6月迎来两轮大规模的账号冻结、清零。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被PayPal冻结、清零的资金已超6亿元。对此,PayPal官方在7月22日回应南方财经全媒体记者:“PayPal在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开展的针对少数违规商户的举措是常规行动,旨在保护全球广大合规商户在国际贸易中的良好声誉,包括中国广大合规商户的利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