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2022服贸会体育服务专题已完成招展 签约额已超50亿

能源汽车
导读   据央视新闻消息,121家企业机构已确定线下参展2022服贸会体育服务专题,招展完成率已达到100%,线下展商国际化率达67%,特装展位比率...
2022-08-02 13:00:47

  据央视新闻消息,121家企业机构已确定线下参展2022服贸会体育服务专题,招展完成率已达到100%,线下展商国际化率达67%,特装展位比率达97%,线下行业龙头企业占比达35%。目前,体育文旅、赛事IP、培训服务等领域的多个项目已确定在服贸会体育服务专题完成签约,签约额已达到53.5亿元人民币,一年内执行金额已达到31亿元人民币。会期,体育服务专题总签约额将达到100亿元人民币以上,其中一年内执行金额拟达到40亿元人民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