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国铁集团:电煤保供专项行动实施以来国家铁路发送电煤3.2亿吨

能源汽车
导读   “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9月3日消息,6月20日电煤保供专项行动开始以来,至8月31日,国家铁路已累计发送电煤3.2亿吨,同比增长30%;全...
2022-09-03 13:01:38

  “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9月3日消息,6月20日电煤保供专项行动开始以来,至8月31日,国家铁路已累计发送电煤3.2亿吨,同比增长30%;全国363家铁路直供电厂存煤6341万吨,同比增长88%,可耗天数25.5天,同比增加10天。下一步,国铁集团将继续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密切关注各地电厂煤炭运输需求,继续深入开展电煤保供专项行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力保障重点区域、重点电厂电煤供应,为保障国民经济平稳运行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多做贡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