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成都:9月15日12时起 部分区域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能源汽车
导读   据成都发布官微消息,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形势总体可控,平稳向好。经综合研判,决定近期无社会面新增病例的锦江区、双...
2022-09-14 22:01:48

  据成都发布官微消息,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形势总体可控,平稳向好。经综合研判,决定近期无社会面新增病例的锦江区、双流区,成都高新区(除芳草街街道),青羊区(除草市街街道、苏坡街道),金牛区(除抚琴街道),武侯区(除浆洗街街道、玉林街道、红牌楼街道、华兴街道),成华区(除双桥子街道、猛追湾街道、二仙桥街道、府青路街道、万年场街道、双水碾街道、跳蹬河街道、青龙街道、白莲池街道),自2022年9月15日12时起,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并对全市防控措施作出相应调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