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日消息 *ST中潜:控股子公司拟以1亿元投资建设光伏跟踪支架系统生产项目

数码
导读   *ST中潜(300526)公告,控股子公司江苏瑞智中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江苏瑞智中和”)拟与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政府签署《右江区新...
2022-09-13 21:01:36

  *ST中潜(300526)公告,控股子公司江苏瑞智中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江苏瑞智中和”)拟与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政府签署《右江区新能源光伏跟踪支架系统生产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在广西省百色市右江区投资建设光伏跟踪支架系统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规模为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000万元,项目流动资金8000万元。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及自筹资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