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之江生物:获世卫组织猴痘试剂盒紧急订单 上海海关助力快速通关

生活知识
导读   据之江生物消息,自全球猴痘疫情骤然升温以来,之江生物全力保障全球猴痘检测试剂供应,目前之江生物已成为世界卫生组织(WHO)全球猴...
2022-07-14 11:00:52

  据之江生物消息,自全球猴痘疫情骤然升温以来,之江生物全力保障全球猴痘检测试剂供应,目前之江生物已成为世界卫生组织(WHO)全球猴痘核酸检测试剂盒代表性供应商,并于近日连续收到17批次来自世卫组织猴痘核酸检测试剂盒紧急订单。为确保紧急订单按期交付,上海海关启动快速应急程序,助力保障快速通关。之江生物作为全球猴痘核酸检测试剂盒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此前产品已销往法国、西班牙、捷克、葡萄牙、阿联酋、黎巴嫩、阿曼等多个海外国家与地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