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湖南上半年新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731家

生活知识
导读   7月17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举行2022年上半年湖南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半年,湖南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94.79万户,同...
2022-07-17 12:00:42

  7月17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举行2022年上半年湖南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半年,湖南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94.79万户,同比增长119.2%,其中企业增长76.4%。新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731家。推进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新增2家企业上市、2家企业过会。持续推进“五好”园区建设,加快园区数字地图编制,全面开展园区土地利用清理,省级以上园区技工贸总收入、上缴税金分别增长14.8%、18.7%。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优化营商环境“十个坚决”措施,企业平均开办时间压缩至1.5个工作日以内,部分地区压缩至0.5个工作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