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望变电气:与中冶赛迪签署8万吨高端磁性新材料项目设计及生产线设备机组成套承揽合同

生活知识
导读   望变电气(603191)公告,公司与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八万吨高端磁性新材料项目的设计及生产线设备机组成套承揽事宜,签...
2022-07-20 16:00:40

  望变电气(603191)公告,公司与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八万吨高端磁性新材料项目的设计及生产线设备机组成套承揽事宜,签订了《重庆望变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高端磁性新材料项目设计及生产线设备机组成套承揽合同》,委托中冶赛迪提供改扩建厂房建筑设计及生产工艺设计、部分生产线设备机组成套的设计、制造、供货、采购、安装、调试、试验及工艺技术指导等相关服务,合同总价为人民币23,375万元(含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