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首次证券公司投教评估结果出炉 30家券商获评A等次

生活知识
导读   据证券时报,记者从中国证券业协会了解到,为引导证券公司持续提升投资者教育工作水平,更好地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中国证券业协会、...
2022-07-27 12:00:34

  据证券时报,记者从中国证券业协会了解到,为引导证券公司持续提升投资者教育工作水平,更好地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中国证券业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于今年3月联合启动了首次证券公司投资者教育评估工作,102家具有证券经纪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参与了评估。经过自评、复评、复核等评估程序,最终共评出A等次公司30家,B等次公司41家,占参评公司总数的近7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