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兴通讯:公司已启动6G关键技术研究

生活知识
导读   中兴通讯(000063)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重视科技创新,积极探索和布局未来技术是公司的重要工作,公司已启动6G关...
2022-08-02 22:00:42

  中兴通讯(000063)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重视科技创新,积极探索和布局未来技术是公司的重要工作,公司已启动6G关键技术研究,同时与业界同行开展交流合作。从关键技术上看,6G和5G之间存在很强的继承关系,6G将会是5G和5G Advanced基于长期以来获得巨大成功的产业创新范式的驱动而产生的持续平滑演进的技术,因此公司长期以来在5G上的形成的技术优势很大程度上可延续到6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