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北信源:积极支持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战略

生活知识
导读   北信源(300352)在互动平台表示,中国加入DEPA有利于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网络安全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石为保障数字经济安全持续发...
2022-08-23 10:02:06

  北信源(300352)在互动平台表示,中国加入DEPA有利于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网络安全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石为保障数字经济安全持续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公司作为国内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龙头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等层面积极支持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战略,为国家信息安全建设与信创平台发展战略贡献更多力量,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