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高 百度涨超3%

生活知识
导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58%;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7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
2022-08-30 20:01:43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58%;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7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1.00%。

  热门中概股盘前上扬。

  欧洲股市走高,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涨1.85%,法国CAC40指数涨1.05%,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02%。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跌2.76%,报100.09美元/桶。

  【财经新闻】

  澳大利亚临时批准莫德纳奥密克戎疫苗

  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临时批准Moderna二价新冠疫苗用于18岁以上成人加强接种的授权。

  受新法刺激,美国最大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将在美投资12亿美元扩产

  美国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第一太阳能公司”(First Solar Inc.)8月30日表示,计划投资最多12亿美元,将国内的制造能力提高约75%,这是在最近通过的气候和医疗健康立法的刺激下,美国国内清洁能源投资激增的最新案例。该计划包括:投资10亿美元在美国东南部的一个新工厂,该工厂最终将能每年生产3.5吉瓦的电池板;向该公司目前计划在俄亥俄州的工厂进行的扩建投资1.85亿美元。

  【公司新闻】

  知乎2022年Q2营收8.36亿元

  8月30日,中国最大的问答式在线社区知乎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二季度营收达到8.3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1%,同时毛利率达47.8%。

  51Talk发布2022 Q2财报: 境内业务拆分完成,境外业务现金收入环比增长46.5%

  8月30日,51Talk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财报显示,51Talk 2022年第二季度境外业务营业收入350万美元,环比增长87.7%,毛利率为79.2%。

  烟草生产销售商Hempacco将于今日上市 发行价为每股6美元

  烟草生产销售商Hempacco将于周二登陆纳斯达克。该公司计划此次IPO的发行价为每股6美元,发行100万股,募资规模约为600万美元。资料显示,Hempacco从事传统卷烟的无尼古丁和无烟草替代品的制造和销售。该公司提供以大麻为基础的香烟,品牌为Real Stuff Smokables。

  爱奇艺发布2022Q2财报:连续两个季度运营盈利会员同比增收7%

  8月30日,爱奇艺发布截至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爱奇艺二季度总营收67亿元人民币,其中会员服务营收43亿元,同比增长7%。实现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non-GAAP)的运营利润3.44亿元,环比增长5%,连续两个季度实现运营盈利。

  爱立信和诺基亚宣布未来将全面退出俄罗斯市场

  在戴尔上周宣布停止在俄罗斯全部业务后,包括爱立信和诺基亚在内的西方科技公司周一也宣布了全面退出俄罗斯的计划,西方公司集体退出俄市场的步伐正在加快。

  Lucid申请筹集80亿美元资金

  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周一提交了筹集最多80亿美元的申请,希望在供应链问题影响其生产之际增加运营资金。

  灿谷Q2平台共售车2291台 汽车交易服务营收占比75.6%

  8月30日,灿谷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灿谷Q2总营收为人民币2.892亿元(约432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9.467亿元。其中汽车交易服务业务营收为人民币2.186亿元(约3260万美元),占总营收比例为75.6%,去年同期为人民币5.225亿元。

  欢聚Q2同比扭亏为盈 营收同比下降9.9%

  8月30日,欢聚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2净营收为5.96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6.617亿美元,同比下降9.9%;净利润为187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093亿美元。摊薄后每ADS收益为0.23美元,上年同期每ADS亏损为1.43美元。

  【分析师评级】

  Aerie Pharmaceuticals:CantorFitzgerald将目标价从30美元下调至15.25美元。

  Catalent: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将目标价从155美元下调至125美元,因为该公司下调了2023财年的营收预期。

  Hexcel:MeliusResearch将评级上调至买入,预计随着国际旅行的改善,该公司的宽体飞机需求将上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